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科研团队培育】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56

  根据科研部和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研究生院《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提示》的要求,结合365asia体育实际,现将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以第一作者在国内普通及以上级别正式期刊至少发表一篇论文。

二、材料报送

申请结项、延期或终止项目的研究生请分别填写附件1-4,经本人与个人导师签字后于102411点前将纸质版交至文波楼425,电子版同步发送到邮箱zuelxcsxb@163.com ,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相关研究生应自觉维护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原创性,一旦发现结项材料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期刊必须有公开出版发行的刊号。学生本人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视为研究生独撰。日刊、周刊、旬刊、半月刊等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能作为结项材料。

3.其他未尽事宜以学院解释为准。

 

                                                

附件1: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2022年新).xls.xls

附件2: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2022年新).doc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4: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doc

                                             

 

365asia体育

20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