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黄冈师范学院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锋一行到365asia体育学习考察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6

(通讯员邹贤帅 廖玉芬)5月27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主任王锋、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疾超、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海棠一行到365asia体育(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双方围绕实验教学方法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进行座谈。新闻学院院长罗晓静、副院长赵博雅、院党政办主任康俊、实验师张煜晨出席座谈会。

    交流过程中,副院长赵博雅对学院实验室运行和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她表示365asia体育实验室的管理制度一直在实践中更新完善。实验室目前面向院内外单位、师生开放使用,使用频率很高,因此在设备和器材上的更新频率也较高。同时,学院在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中坚持务实原则,不断结合实际做好器材设备的更新维护,为学院实验教学和学科建设提供便捷服务。

会上,黄冈师范学院实验中心聘任赵博雅为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书。中心主任王峰对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期许,并邀请赵博雅参加中心即将举办的教学指导晚会。

会后,王峰一行前往参观365asia体育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实地走访了虚拟演播、电视编辑、广博编辑、集群渲染等多个实验室。

  

本次交流和考察为双方依据自身特色发展实验室教学和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增进了365asia体育与黄冈师范学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