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365asia体育分工会组织开展红色党建春游活动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邹贤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522日,365asia体育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红安开展红色党建春游活动,分工会主席于方带队。

全体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资料,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战斗故事重温了苦难辉煌的党史。


参观结束后,教职工来到水果采摘园采摘新鲜的蓝莓,体验田园风情。教职工在满园绿色中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在欢声笑语中,分享成果,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工会大家庭温馨融洽的氛围,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