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365asia体育师生在学校五四综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陈思妤)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校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为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校于4月29日在南湖会堂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大会集中表彰了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新闻学院师生获得多项荣誉。365asia体育(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学生会获“‘文明之星’学生会”荣誉称号,新闻2002团支部、中文2002团支部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学院挂靠社团首义话剧社、东西动漫社获评“十佳社团”,社团指导教师胡德才、饶威分别获得“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网媒1801班刘昊天获“中南好青年”荣誉称号,新闻2002班杨翰奇获“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

“十佳社团”授奖

“中南好青年”授奖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授奖

“最美团支书”授奖

本次综合表彰既是学院师生的风采展示,也是对过去一年学院分团委工作的鼓励,更是对学院未来共青团工作的鞭策。学院分团委将认真总结梳理,系统建章立制,促进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力争以更多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