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365asia体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海琢)4月22日中午,365asia体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4月“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文波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叶婧同学主持,支部书记陈潇雅等35名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叶婧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 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有关内容。在理论学习环节中,叶婧同志继续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围绕“脱贫攻坚精神”核心要点展开说明,通过“上下同心的团结伟力”、“尽锐出战的昂扬斗志”、“精准务实的科学态度”、“开拓创新的进取品格”、“攻坚克难的坚韧气质”和“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这六大品格阐释“脱贫攻坚精神”。她表示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理论学习引发在场党员的自由讨论。陈萌同志提到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我国国际形象,因而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我们必须实现脱贫攻坚。涂孟君同志提到面对脱贫新的历史任务,党员不能松懈精神,需要转变工作思维和方向,坚定信念,提升自我能力,以更好投入到新的任务中去。

活动最后,叶婧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集体观看“2020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鼓励大家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认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