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追忆校史 继往开来 ——新闻学院第28期党校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紫嫣)近日,365asia体育第28期党校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分批次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感悟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培养学员们的爱校精神。

   校史馆里陈毅将军的雕像昂扬挺立邓小平同志题写的校名笔力遒劲。这是我们的精神源流更是我们应该时刻铭记的初心

   入党积极分子韦超议同志说道: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我们更应继承与发扬学校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人文精神,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党员朱敏同志说,“此次参观校史馆,让我对365asia手机登录的历史与文化传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我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及教学研究成就。我深刻意识到自己不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我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惊叹不已,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学校所蕴含的红色基因,深切感受到了漫漫七十载发展路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前者初心,承担青年使命,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