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关于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42

   (通讯员靳雨轩 李鑫)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4月24日,关于组织38名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辅导员邹贤帅带队。

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学员李彦京热情为大家讲解中共五大召开的背景、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全体学员随后参观了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历史陈列展重温中共五大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初心不改、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革命之路艰辛与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光荣革命传统。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物资料认真学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直观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备受触动和震撼网媒2002班李婧菲表示:“今天与老师同学一起在雨中,有一种肃穆庄严的感觉。看到这些老物件,仿佛历史就真实发生在眼前。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艰辛历程,它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光辉和伟大。”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强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