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讲座预告: 施琴:职场不相信眼泪

发布者:李新林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4

365asia体育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四

主讲PayPal  Global  Operation  APAC  Shanghai 资深运营总监  施琴 女士

主持:365asia体育新闻系  吴玉兰 教授

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下午2:00----4:00

地点:文波楼401教室

主办:365asia体育

主讲人简介:


        Stella  Shi  施琴,现任职务:资深运营总监,  领导力教练;现任公司:PayPal  Global  Operation  APAC  Shanghai  。7年海外生活工作的经验。8年国内高校的讲师经验。17年外企跨行业的知识积累和带团队经验。
擅长:市场营销,企业培训,心理咨询,销售管理,公司文化建设。
曾担任职务:市场营销总监,运营总监,培训总监,职场教练,领导力培训师,领英兼职导师。曾经所在行业:教育培训,外贸出版,商务咨询,互联网金融,酒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