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365asia体育科研团队、一流课程、 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者:李新林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2

365asia体育科研团队、一流课程、

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立项公示

为贯彻落实《部校共建365asia体育协议》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部校共建365asia体育实施方案》,有效提升学科课程建设水平和影响力,决定在学院开展科研团队项目一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科研团队分为重点团队和创新团队两项。经院内老师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经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确定名单和资助经费全院共立项5个重点科研团队项目和15个创新科研团队项目2个优秀教学团队、8门一流课程项目。

学院每年给予每个重点科研团队10万元建设经费学院每年对团队建设进行评审,通过后方可给予下一年度经费资助

学院给予每个科研创新团队3万元建设经费。学院每年对团队建设进行评审,建设成果显著可给予持续经费资助

学院给予每个优秀教学团队3万元建设经费,给予每门一流课程2万元建设经费,建设周期一年,学院每年对建设项目进行评审,建设成果显著可给予持续经费资助。

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365asia体育部校共建经费资助”。团队项目取得的成果可另获学院科研、教学成果配套经费资助。

学院科研团队项目结项条件

重点团队项目结项需出版专著1部或编写教材1部,成立建设研究中心1个,每学期至少举办学术讲座2次、学术沙龙2次,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1项或湖北省人文社科项目2项;

2.累计50万或单笔20万横向课题1项;

3.B类及以上权威刊物2篇或C类刊物4篇。

创新团队项目结项需项目负责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出版专著1部;

2.省部级以上人文社科项目1项;

3.10万横向课题;

4. B类及以上权威刊物1篇或C类刊物2篇。

 

一流课程、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结项条件:

需在一年的建设周期内,项目负责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请结项:

1.正式出版15万字以上的教材1部。

2.获得校级“优秀课程”或“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已获得校级项目立项的,须获得省级项目立项)。

3.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或“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已获得校级称号的,须获得省级称号)。

4.获得校级教学研究或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已获得校级项目立项的,须获得省级项目立项)。

5.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已获得校级奖的,须获得省级奖)。

6.在CSSCI来源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或在一般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

7.其他各种可能的成果、项目或奖项,由学院组建专家评审小组予以认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365asia体育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一日

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科研科研团队立项.xls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优秀教学团队立项.xls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一流课程立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