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洒汗水 喜迎春:关于组织教职工迎新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下午五时许,阵阵喝彩声从艺体中心体育馆传出,场馆内新闻学院迎新春气排球比赛火热开打。本次比赛按系分成新闻、中文、艺术、行政四支队伍,首轮抽签确认分组,采用三局两胜制,两两对抗胜者角逐第一名,负者争夺第三名

经过抽签和短暂的热身,两个场地同时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一号场地是新闻系和行政两支队伍的比赛。只见行政队伍开场准确发球、快速接传、灵活补位,一通快打频频得分,取得开局领先。面对比分落后,新闻系老师们也毫不气馁,适时调整战术,比赛中程抓住对方漏洞和失误,密切配合,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在比赛后半段实现绝地反超,最终新闻系以先获2场胜利挺进决赛。与此同时,二号场地的比赛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艺术队饶威一个跳跃扣球开场便拔得头筹,五名队员通力协作,冷静沉着,以21:12和21:18的比分连续取胜。精彩激烈的对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二轮比赛将见证首轮比赛获胜队伍新闻系和艺术系将决出第一名,中文系和行政两支队伍将争夺第三名。因时间原因,第二轮比赛延后举行。

气排球运动要求运动员眼疾手快,手脚灵活,是冬末初春最适宜的运动项目通过比赛,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新闻学院各系的交流。参赛队员认真迎战,奋力拼搏也充分展示了365asia体育教师“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