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一行来关于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41

通讯员 胡桂锬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财务部副部长代伟、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陈佳等一行4人来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院长助理石永军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介绍了学院师资以及办学情况,并提出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院长助理石永军学院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闫平表示学校会尽一切可能解决学院存在的办公科研用房不足问题。同时就“部校共建”背景下学院国家级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和与会人员探讨了同中韩新媒体学院共建共享实验室的可能性希望学院在艺术专业办学上加强与中韩新媒体学院的资源共享,创作优秀作品和成果,打造属于自己的优质教育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