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查365asia体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0

530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365asia体育(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工作动员大会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蔡明辉、第三巡察组组长辛忠孝及巡察组成员刘树森、向敏、范献龙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非教师工作人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退休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主持会议。

巡察组组长辛忠孝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巡查的内容和重点,巡查的主要方式,并对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坚决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确实提高对教育巡查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坚守政治巡查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巡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三是全院上下、巡查组要加强协同配合,务求巡查时效,切实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校纪委副书记蔡明辉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立足点,深化巡查工作如入脑入心;要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推动巡查工作到底到边;要以贯彻落实为着力点,做好巡查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分析不足,提出整改方案。

胡德才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郑重表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巡查工作的认识,学院班子成员,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展开。三是要以巡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学院建设,做好学院各项日常工作。四是要遵照学校党委和巡查组指示、意见,认真查找问题,针对问题深入整改,着力建设长效机制,加强政治建设, 优化政治生态,以巡查促发展,振奋师生精神,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巡查工作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