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asia体育_365asia手机登录

关于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40

(通讯员 杨华)1220日下午,365asia体育在文波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和巡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主持。

会上,黄俊雄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学院今年的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通报: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每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战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汇报学院各项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长期邀请党外人士参加学院党组织活动,加强思想引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教学、科研各项活动中,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学院努力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条件,为他们参政议政提供资金等支持。四是大力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和民族自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师发展机制保障、课程设置、职称评定、设岗聘任等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各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也非常认可,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平易近人,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强。

黄俊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一一做出了回应。黄俊雄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积极开展统战活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于方、学院民盟、民革、致公党、九三学社成员和无党派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